问答
已解决
花千芳| 房屋性质 6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19
标准厂房建设标准有哪些?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小叮当哆啦梦 2017-06-19

把优质的资源配置给优势的企业,这是招商引资工作应该坚持的标准。在选择项目和选择招商引资企业时对不具备入园条件的企业事前要严格把关,以防止资源浪费。一是摸清土地家底,分类清理闲置低效土地。严格控制项目建设用地规模,最大限度核减项目不合理用地,积极开展土地开发整理。二是严格执行入区约定。严格按照投资规模和项目性质确定用地面积,严禁企业虚报投资额多占园区土地。管委会在做好服务的基础上,加强监督检查入区企业的投资强度,督查一期项目建设情况,全面清理清缴土地供给、基础设施建设配套费,确保入区企业按照约定协议进行建设,保证约定条款的全面落实。三是加快推动已入区项目二期工程建设并引导企业树立立体的用地观,向空间要土地,向地下要土地。鼓励企业建造多层厂房,充分使用地上和地下两大空间,对厂房进行改造,平房建楼房,楼房建多层,提高用地容积率;同时加快推进工业标准厂房建设,积极引导集约用地,鼓励企业使用工业标准厂房。四是严把项目准入制度,实行产业优先、大而强优先、循环经济优先的原则。首先从招商的源头入手,引进占地少、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的产业和企业;市场前景看好、工艺环保、产品科技含量高的优质项目优先入区供地。其次,努力提升现有企业用地的集聚度,项目的科技含量和土地使用率。五是严把投资关,珍惜节约每一寸土地。按照商洛市政府规定,每亩地的投资强度要在200万元以上,依照镇安县集中区实际情况,申请入区企业总投资应该在2000万元以上方可供地,而且厂房建设原则在四层以上。对于要新增建设用地的项目,严格要求应该建立在现有闲置土地已充分消化的基础上,核算用地规模时把闲置地也一并计算在内。六是集中配置宿办资源和标准化厂房资源,降低企业投入成本,把有限的资金用在生产建设项目中。今后入区企业一律不再安排宿办用地,通过买断使用权的方式用集中区公租房解决企业办公及职工住宿问题;对于投资不足2000万元的小而优项目入区,一律不再审批用地,采用集中区建设标准化厂房,予以租赁安置,以建设中小企业集中孵化区。严禁在工业项目宗地范围内建造成套住宅、专家楼、宾馆、培训中心等非生产性配套设施。七是向规划要土地,园区建设要多使用四荒地。在不影响消防通道,不影响防汛工作,不影响周围建筑、不影响建筑安全的情况下,重新布局、规划,鼓励业主经规划审批后在原厂房上改造加层,或使用超面积的绿化用地、空地建造厂房,提高容积率。八是向企业要土地。开展工业土地使用问题大排查,对现行企业内的留白土地、绿化用地、厂房设施布局及旧厂房改造使用、征而未供、供而未动项目用地问题等进行一一排查,在掌握相关数据情况的基础上,把长期闲置的土地从业主手中剥离出来,新上其他项目。

其他回答(共2条)
大嘴猴 2017-06-19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有在网上帮你查阅相关资料嘉兴世纪格力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集成吊顶、浴霸、换气扇和太阳能等系列产品的现代化企业,拥有“今太”自主品牌。现代化标准厂房、高素质一线员工、先进的检测地址:中环西路富悦写字楼505期望对你有用。

西苑餐厅家具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秉承“质量
第一、顾客至上”的宗旨。以超前的设计理念,独特的产品开发,配合装修风格,营造更好的效果。不断满足顾客的需求与期望,体现“以人品决定产品,用产品体现人品”的企业管理文化。公司管理体系健全、有效、致力建设以人为本文化,创建和谐企业,坚持以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为目标,拥有标准厂房及高端的生产线和汇集了一批专技艺精湛的员工队伍和富有创新精神的调理团队,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提供坚厚的基础。诚邀社会各界人士洽谈合作,寻求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