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蓑烟雨| 房屋性质 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9
土地证赠送手续步骤是什么?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房佳旭 2017-06-19

只能协议出售,产权不能过户。只有房产证和土地证齐全的条件下,房产交易才能办理产权过户手续。假如买方同意,可以先签订交易合同,买方先取得使用权,到土地证办妥以后,再行办理产权过户手续。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下向日葵 2017-06-19

房产证去当地的房产局办理房产证。在办理房产证的过程中会涉及到交税和办理土地证,地税和土地部门都在房产局里设有专,办理房产证和土地证的全部手续都可以在房产局里搞定。

蝴蝶效应 2017-06-19

假如当初卖主有土地证,可以凭土地证办理过户手续。假如没有土地证,现在也不能补办了。房产证是房屋产权的法定凭证。只要有房产证,房屋拆迁或土地征用的补偿都不会有问题。

房产证户名变更需要您本人携带身份证,土地证,房产证以及购房合同,协同购房人一同到房监所办理过户手续。请关注在办理手续时,原房产证上有名字的都需要本人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