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自星星的ni| 房屋性质 18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9
哪个清楚上海中世办公楼地址在哪?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7-06-19

题主好,上海中世办公楼是专业租赁办公房,提供大量涉内,涉外写字楼信息,它的详细地址在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路528弄35号,那个地方交通很便利的,有很多公交车站,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春雨映西湖 2017-06-19

上海中建办公楼装修设计公司地址:中山西路1919号北科大厦6层中建集团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090号斯米克大厦6F朗艺装饰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吴中路1029号灿虹世纪广场3层

kindle 2017-06-19

上海中世办公楼地址:曹杨路528弄35号地铁3、4、11号线曹杨路站4号出口处,驾车出门即是内环高架,交通便利。\n门店毗邻曹家渡、泸西文化宫、家乐福超市、长风公园、中山公园、亚新生活广场、华东师范大学、真如寺、上海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等,是普陀区集购物、美食、娱乐、商

为家走起1989 2017-06-19

上海办公装饰公司有:
1.上海巨捷办公装修工程公司。
2.上海启鸣办公室装修设计公司。
3.上海中集办公楼装修公司
4.上海中建办公室装修公司。
5.上海筑爵办公楼装修公司。
6.上海锦利华办公楼装修公司。
7.上海文上厂房办公室装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