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小梦想曲| 房屋性质 6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19
普通住宅能否注册公司?有谁可以给提供点参考

被采纳
mika吖虫 2017-06-19

50年产权是指商用的或者商住的,不能落户口,不过可以注册公司的,70年产权房子是指普通住宅,那些套房基本都是70年的,这个是可以落户口的,从这层定义上来说,50年产权永远都不可能延期到70年产权。

其他回答(共2条)
法国女人 2017-06-19

按总价*1.5%计征契税。现行契税政策:
1、首次购普通住宅90平米以下:总价*1%,
2、首次购普通住宅90-144平米(套内120):总价*1.5%3、144平米(套内120)以上或非普通住宅或二套房以上:总价*3%、
4、商业房或公司产权:总价*3%

情迷花香 2017-06-19

上海第一套房契税
1、首次购普通住宅90平米以下:总价*1%,
2、首次购普通住宅90-144平米(套内120):总价*1.5%3、144平米(套内120)以上或非普通住宅或二套房以上:总价*3%、
4、商业房或公司产权:总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