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房屋性质 1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9
挑高房灯具怎么安装?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追月 2017-06-19

不同使用功能的房间,应安装不同款式、照度的灯饰。客厅应该是明亮、富丽的灯具;卧室应选用使人躺在上不觉刺眼的灯具;儿童房应是色彩艳丽、款式富于变化的灯具;卫生间应选用式样简洁的防水灯具;厨房应选择便于擦拭、清洁的灯具;钢琴上方应选用能照到琴谱的射灯;某些需要特殊表现的地方也可选择射灯。

其他回答(共3条)
muji木质 2017-06-19

挑高小户型装修报价清单墙面积大约有185平米,腻子涂料按22元/平米计约4070元一厨一卫,墙地砖按80平米,22/平米人工,约1760元;阳台墙地砖人工;10米*28约280元厨房卫生间防水60平米*40=2400元水路改造:按30米计算,连工带料30/米约900元电路改造:按80米计算,连工带料30/米约2400元地面找平75平米*20=1500元垃圾清运500元、材料二次搬运费5
00、洁具安装300元、灯具安装300元管理费2000元以上总计:16910元以上是装修费,下面是主材..免漆门一共5套、计算*500元要2500元;哑口窗套合计约500约3000元复合地板(圣象)约75平米*70=5250元厨房卫生间加阳台的墙地砖,约70平米*40=2800元厨房卫生间吊顶15平米*50元要750元卫生间;淋浴房1000元;坐便器两套700元;镜子两块200元;洗手盆两个500元,浴巾架、毛巾架、手纸盒、托盘、花洒、地漏、涨杆等800,合计3200元(九牧卫浴)整体橱按5米计算,每米800元约4000元;浴霸700元冷热水龙头2个500元、水槽500元,普通龙头两个(洗衣机和拖把池)200元、.陶瓷墩布池100元,合计1300元;门锁、门吸、合叶5套计200=1000元,好太太晾衣架350元;(含安装费)合计135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kalin80 2017-06-19

室内门及厨卫门安装、窗户及防盗网安装、窗帘安装、热水器淋浴房安装、洗脸台浴室柜安装、厨房橱柜及抽油烟机安装、灯具开关面板安装、字画十字绣及艺术玻璃安装、空调及厨卫铝扣板吊顶浴霸安装等

抹茶茶叶蛋 2017-06-19

灯具的选择应考量使用的场所,不同的房间,应安装不同款式、照明度的灯饰。客厅应该选用明亮、富丽的灯具;卧室应选用使人躺在床上不觉刺眼的灯具;儿童房应选用色彩艳丽、款式富于变化的灯具;卫生间应选用式样简洁的防水灯具等,以上的这些内容都可供你参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