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房屋性质 1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9
斧头大楼的设计理念是什么?哪位知道?

被采纳
小太阳言夏 2017-06-19

杭州极限照明工程有限公司为专业从事室内外照明工程设计、施工和照明产品销售的专业性公司,应用先进的照明技术和设计理念,不断为客户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完美的照明系统解决方案。几年来我公司已在长江三角洲地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部分样板工程有:南平新东方大厦泛光照明、仙居地税局景观照明、衢州市建设银行办公大楼泛光照明、新昌农村合作银行建筑外立面照明、桐庐电力局办公大楼建筑外立面照明、厦门红星大酒店建筑外立面照明、三明商业街景观照明、复地花园商贸城建筑外立面照明、慈溪恒源新境商住楼建筑外立面照明等。

其他回答(共3条)

1.设计理念之源“人性化设计”现代办公空间着重体现工作与生活的有机融合。“个性化设计”在企业整体形象上其独特的个性直接影响着每一个员工的行为举止,个性化办公空间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展现企业形象,满足企业精神和发展理念。
2.办公室设计主题“灵透之材,蓬勃之势”为主题,本案就其“钢之灵透”,用象征化的表现手法,多元化的设计元素,力求整体风格与整栋大楼协调、清新、大气的外观设计保持一致,企业气质内外浑然一体,展现出富有深刻内涵的视觉空间及该企业独特的个性与特点,将机械制造行业复苏这一时代特性渗透于整个空间,既突显阳刚的机械制造企业特质,又蕴涵贵公司新兴而极具冲击力的蓬勃发展之势!
3.设计理念表达围绕其“灵透”,设计师在本案中大量使用了玻璃、银色系列及浅色调的洁净材料,如玻璃幕墙、银质铝塑板、水晶白麻石材、玻化砖等,围绕本案主题,构筑个性化空间,该色彩搭配除了清透、雅致、稳重、大气之外,亦表现出一种力度感和效率感。渗透入贵机械制造企业之“清透感”,亦反衬企业之“柔美感”。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房佳旭 2017-06-19

深圳市金斧头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吉华路大坡头综合楼七楼B2-1号该公司除了法定节假日以外,都是营业时间。上班时间为:早上九点到晚上七点。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望采纳。

淡风飞雪 2017-06-19

将原楼体的外观进行改造,突出了门头形象,拔高了门头的尺寸,让整栋大楼有张大嘴巴吸客的风水布局。门头的LED造型,让平面的外观夜晚也璀璨动人。其他部位简洁大方,充分考量了建筑外观的整体造价。门厅突出项目干净整洁,平凡中不乏高贵,提升了项目的整体形象。设计理念:整体设计整洁大方,使用简单的线条,配合符合市民消费的商品,让卖场更具有亲和力。超市部分:设计理念:符合市民消费的精品超市,摒弃了以往河南超市一贯抄袭国际大卖场的风格。以最基本的材料及设计手法,重新给爱家超市一个新的视觉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