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曾小贤哥| 房屋性质 1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9
卖一手房和二手房的区别有哪些?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小叮当哆啦梦 2017-06-19

那你是买一手房(开发商的房子)还是买二手房,这个税费区别很大的。一手房有维修基金和契税。二手房就是契税。契税:首套房契税,90平米以下是1%,90平米以上---143平米是1.5%,143平米以上是3%。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3条)
爱猫猫爱生活 2017-06-19

答:那要看你要买二手房还是一手房啊?一手房的话有些是不用广州户口和社保的,二手房的话,没广州户口,没社保,有三年的税单也可以买房的。需要买房的可以联系我。

浪漫群岛 2017-06-19

答:一手房和二手房其实各有各的好,一手房是税少,首付低,不过得等交房;二手房现房!

jianimei 2017-06-19

范围很广,主要看社区地段,还有区分一手房和二手房。据不完全统计:一手房首付在10万——40万不等,二手房首付在20——50万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