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房屋性质 2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9
问问什么是小产权房军产房?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7-06-19

假如小产权房不被拆迁,就可以长久居住;但假如小产权房在支付土地出让金变成大产房后,使用权最高为70年。以上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红纯玉jic 2017-06-19

军产房,顾名思义就是部队产权的房子,不属于个人产权,从法律上说是不可以买卖的。而现实中,买卖军产房是存在的。不过应该关注的是,买卖军产房是有风险的,我也听说过买了房最后被强制收回房子的。还是那句话,买卖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难磕遗梦 2017-06-19

小产权房有三种类型,一类是占用集体用地或耕地违法建设,将农民集体用地使用权流转,用于商品住宅开发的违法建筑。另一类是政府划拨或出让的土地上,不按规划功能开发或使用,并将限制销售的房屋直接在市场上销售,具有产权纠纷隐患的不完全产权房。还有一类是在军队享有使用权的土地上进行商品房的开发,之后卖给军人以外的地方居民,俗称“军产房”。基本都是不能交易的,小产权房都是不可以买卖的,也就谈不上领取公积金了。

在一起123 2017-06-19

干休所军产房不属于个人产权,从法律上说是不可以买卖的。而现实中,买卖军产房是存在的。不过应该关注的是,买卖军产房是有风险的,我也听说过买了房最后被强制收回房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