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黑风沙溪| 卧室 5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19
我在主卧与次卧之间砌了到墙,请问以后会有炸裂的现场吗?哪位网友晓得?

10年前的自建楼房,现在想重整一间主卧由于当时将卧室设计的平方数偏小,仅18平,3m*6m,而且又是四四方方的格局,所以现在很难布置,不懂床啊、衣橱,墙挂式液晶电视,沙发茶几,电脑桌啥的等等要怎么摆放才能营造温馨舒适的感觉.附上平面图,麻烦内行的大大们帮忙指点,万分感谢啦。

被采纳

题主好:大卧室改成两个小卧室是可以,看这个卧室的实际形状而定,最好是两个我是都有窗户的。您附近要是有懂装修的最好也咨询下。主卧次卧之间的这个墙,用24的实心砖,两排切起来。两排砖之间留5cm空隙。水泥勾,双面缝磨平。墙面上面安装双层玻璃。8mm厚度即可。固定窗户。至于怎么巧妙的装饰起来,那就要看装潢公司了。

其他回答(共2条)
孙可望 2017-06-19

1、假如进深大的话沿着次卧的墙做出百宝格子。
2、在主卧左门框和次卧右门框之间设置推拉屏风。这个结构没有十分合理的改动措施!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四海旅行 2017-06-19

建议把主卧上面的次卧打开改为客厅,客厅的位子改为卧室,把厨房旁边的次卧改成餐厅,还可以把卫生间扩大,卫生间最好不要在整体的中间,或者是把主卧上面的次卧打开做成餐厅,开放式书房(用一些隔断啊~~或者是饰品作为格挡作用),也可那个次卧打开最为以后儿童的玩具乐园。期望能给你带来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