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觅妞妞| 卧室 7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19
怎样打造浪漫卧室?哪位清楚?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7-06-19

有白色的家具打造现代简约的北欧风情,配上一些彩色的靠垫,加上一些绿色的植物作为卧室的亮点呈现,这样的卧室就显得干净整洁而又很美丽大方。在衣以及床头柜等卧室家具的设计上全部采用北欧的直线线条,这样感觉很干练很利索的。卧室的整体颜色搭配时尚和谐,由于是白色的家具,加上白色的墙壁,显得很宁静,不过间或的有装点一些绿色和蓝色,显得妩媚和浪漫。

其他回答(共4条)
我愿带你去疯 2017-06-19

1、在女生卧室的装修设计中,可以把重点更多地放在用色的合理选择上。用女孩子喜欢的粉色,紫色等能够打造出卧室的小女生气息,瞬间让整个卧室的氛围浓厚起来。我们看很多成功的女生卧室设计案例不难发现在用色上的大胆,温馨,缤纷都是特点,女孩子的公主房都会以温馨的粉红,暖暖的淡黄,浅浅的浪漫紫为主。
2、在整个装修设计中,要关注女生卧室装扮,这主要体现在家具以及相关的软装产品的选购上。例如,在家具的选择上,可以多使用欧式的浪漫元素,使用一些曲线比较多的家具做主体,同时在色彩上要关注和整体装潢风格搭配起来。在软装的选择上,可以有浪漫唯美的纱帘,很多精美的碎花元素用在女生卧室中毫无违和感,还可以选择一些漂亮的床上用品,现在很多家具品牌推出的造型精美的靠垫等也是不错的装饰。
3、在女生卧室梦幻效果的打造上除了要关注以上两点以外,还可以添加更多的元素辅助这种浪漫气息的提升。女生卧室设计的时候,可以点缀一些漂亮的彩灯,有需要的时候打开会有惊喜,另外在墙面的装饰上,设计感很强的照片墙以及各种装饰画的装饰也会为女生卧室装扮增色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想飞的鱼020 2017-06-19

首先重点是床上用品,要具有浪漫的色彩,比如紫色,粉红色,米黄色,浅蓝色等。其次是窗帘,要是和床上用品颜色相配的色彩,最好是带有花纹的。再次墙上最好能挂上一些属于你们的精彩的墙画或你们的照片和一些你们喜欢的装饰品。

禄安哲beil 2017-06-19

白色抱枕套价格是49/个,摩洛哥风格可采用经典的波斯螺旋花纹枕套,为您打造出充满异域风情的卧室气氛。英伦田园风格,给人大气典雅的感觉,特别令人钟爱碎花枕套营造出的浪漫气息。打造英伦田园风格的客厅,用碎花布艺做成枕套,都能让客厅充满英伦田园的唯美风情。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笙歌停 2017-06-19

编者按:卧室落地窗装修样板房,卧室里假如有一个大大的落地窗,阳光透过传回洒进来,该是怎样的浪漫温馨啊!卧室落地窗装修样板间,打造清新时尚卧室效果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