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卧室 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9
财位应该放什么?麻烦说说。

户型图如下,床的位置摆放方向不想改变,因为目前这样是符合磁场的。就是想通过设计譬如隔断或者隐形门还是做柜子改变一下卫生间门正对床的格局,请出个主意。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06-19

客厅财位不是固定的,不同房屋财位是不同的。
一、财位忌无靠:财位背后最好是坚固的两面墙,由于象征有靠山可倚,保证无后顾之忧,这样才可藏风聚气。反过来说,倘若财位背后是透明的玻璃窗,这不但难以积聚财富,而且还由于容易泄气,会有破财之虞。
二、财位忌受污受冲:财位应该保持清洁,倘若厕所浴室在财位或杂物放在财位,这就会玷污财位,令财运大打折扣,不但使财位不能招财进宝,反而会令家财损耗,财位也不宜被尖角冲射,以免影响财运。
三、财位忌水:财位好稳忌水,因此不宜在此处摆放水种植物,也不可以把鱼缸摆放在财位,以免见财化水。
四、财位宜亮不宜暗:财位明亮则家宅生气勃勃,因此财位如有阳光或灯光照射,对生旺财气大有用;假如财位昏暗,则有滞财运,需在此处安装长明灯来化解。
五、财位应平整:财位处不宜是走道或开门,并且财位上不宜有开放式窗户,开窗会导致室内财气外散。若有窗户可用窗帘遮盖或者封窗,财位才不致外漏。财位要尽量防止柱子和凹处,若此处恰是通道则可放置屏风,这样既能防止穿透的尴尬,亦可形成一个良好的财位。
六、财位忌凌乱振动:假如财位长期凌乱及受振动,则很难固守正财。财位上上的物品要整齐,也不可放置经常振动的各类电视、音响等。
七、财位不可受压:财位受压会导致家财无法增长,倘若将沉重的衣、书柜或组合柜等等放在财位,令财位压力重重,那便会对家宅的财运有百弊无一利。
八、财位宜坐宜卧:财位是一家财气所聚的方位,因此应该善加使用,除了放置生机茂盛的植物外,也可把睡或者沙发放在财位上,在财位坐卧,日积月累,自会壮旺自身的财运。此外,假如把餐桌摆在财位也很适宜,由于餐桌是进食之所,在吸收食物能量的同时,又吸收财气,可谓一举两得。
九、财位宜放吉祥物:财位是旺气凝聚的所在地,若在那里摆放一些寓意吉祥的招财物件,例如福、禄、寿三星或是文武财神的塑像,这会吉上加吉,有锦上添花的作用。十、财位植物要讲究:财位宜摆放生机茂盛的植物,不断生长,可令家中财气持续旺盛,运势更佳。因此在财位摆放常绿植物,特别是以叶大或叶厚叶圆的黄金葛、橡胶树、金钱树及巴西铁树等最为适宜,但要留意,这些植物应该用泥土来种植,不能以水培养。财位不宜种植有刺的仙人掌类植物,由于此类植物是用来化煞的,如不明就里,则弄巧成拙,反而会对财位造成伤害。而藤类植物由于形状过于曲折,最好也不放在财位上。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一路向北880 2017-06-19

流水摆件最好放到家里的财位,不可放在凶位,放在财位可以催财,放在凶位可以催旺凶星磁场,如此而已!测量一下房屋的坐向依照建成年代,推算出九宫吉凶,自然就知道流水摆件应该放哪里了

日历及时 2017-06-19

财位摆放鱼缸 财位上放鱼缸是最常见的,通常是圆形鱼缸比较好,口小底大的鱼缸也是不错的。鱼应选色彩鲜艳易生长的鱼类,比如金鱼、红龙等;财位的禁忌不少,首先,财位上不可放置会发热的电器,如电视、电扇、电炉、瓦斯炉、电源线等。其次。财位上不可乱堆乱放,或者不加清理,布满灰尘。
期望能帮助您。

蓝精灵之家 2017-06-19

鱼缸不家摆放的位置鱼缸的摆放位置,要忌摆放在厨房里。厨房门外的正对面,这样会容易造成矛盾是非,男主人外遇,水火相济必定有问题出现。也不能摆放于厕所门的正对门,入屋大门的正对面,家宅的固定的最凶位,生气位,是非位,小病位,还有流年是非位,二黑五黄位也要关注与鱼缸的摆放配合,比如水可以生木,即可以生旺流年的是非位3(水生木)即这个鱼缸就有加强是非的作用。鱼缸放在二黑五黄,就会产生水土交战的问题,就会影响影响腹疾等问题。放于生气位会不利小孩与女性的生理健康,放于伏位形同厕所一样的忌讳。鱼缸要针对财位来摆放鱼缸只能针对财位来摆放,有流年财位,且流年财位包括偏财位,去年财位,今年财位,明年财位,也有固定的地运财位,固定的有水运财位等等。摆鱼缸很讲究的。可放于入门处的一侧,有催财之用,但前提要考量这个门所属的方位是否是旺财方,是否固定凶位,这种方法要慎重采用。流年的财位,今年09年流年的财位在东南,明年2010年在中宫,2011年在西南,虽然流年的财位力量是最大的,但养鱼就应该好好固定,并不是换来换去让要麻烦,至于流年的财位,只是每年放一瓶自来水,盖子打开即可以催旺当年的财运。无需以鱼缸年年摆来摆去,那是肤浅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