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rry陈小美| 卧室 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9
问一下这个卧室床应该怎么摆放?谁能够说说看?

样板衣柜推拉门尺寸未定,我找厂家,有好厂家推荐吗?厂家你要给我按标准的衣柜推拉门尺寸做样板,做出最大气吸引的效果。衣柜推拉门尺寸是不是分两种?一种是门边的长度另一种是门洞的高度是吗?

被采纳
遮天王 2017-06-19

卧室风水学之的摆放:床的方位不但影响着睡眠,更影响着财气。床不能放置在窗户之下;床尾也不可以与卧室门正对;床应该有坚固床头板来做依靠。床的样式要方正,少用水床。夫妻分床谁及盖两床被子都会导致夫妻不和。这些都是卧室风水禁忌中需要关注的事项。卧室风水学之卧室格局:卧室的格局需要方正,不能有缺角或者是其他的形状,俗话说“方正则不阿”正是这个道理。墙角不能和床角有重叠,这是卧室风水禁忌中的大忌。依照风水卧室最好是长方形及正方形的为上佳之选。卧室风水学之冲煞:在房间内要尽量的防止使用尖锐的家具,如房间内有台灯,切记使用圆形为上策。尖锐家具要防止与床铺对冲,这是卧室风水禁忌中的另一大忌。卧室中要要避开有房梁,长期在房梁下会给生活带来很大的伤害,切记不要把床位放在梁下。由于房梁是煞气的主要来源。最后需要强调的是在卧室中尽量不要摆放这些物品,比如鱼缸、有水景的风水花、招财猫等,这类物品在卧室风水禁忌中属破财之兆。

其他回答(共3条)
顾才梅liane 2017-06-19

一、女孩卧室颜色选择首先介绍女孩卧室颜色,是由于女孩子喜欢将自己的卧室按自己喜欢的色彩布置,每个女孩都有一个自己喜欢的空间,而色彩则是他们表达的方式。实际女孩卧室颜色选择有这些:
1、有情调的小资女孩有情调的小资女孩为了突出自己的特色,可以用漂亮的包装纸将迷你盆栽包上,打上蝴蝶结,就是一件独一无二的餐桌装饰,既女人味十足,又彰显出独一无二的个性。跟闺蜜之间的轰趴,就此开始吧。
2、甜美可爱的年轻女性粉色纱幔与粉色扶手椅,以及粉色带碎花或几何图案靠垫搭,以不同材质和层次的粉色衬托白色木条墙壁与做旧木地板,散发甜美气息。
3、自信大方的女性柔粉色与奶白色、白色穿插使用。让卧室散发女性柔美气息。与此同时,有节制的粉色元素也防止了让卧室陷入粉红梦魇的结局,显得典雅而从容。女孩卧室风水布局有绝招想知道的看过来
二、女孩卧室风水床的布局
1、女孩卧室床的摆放位置女孩的卧室床要怎么摆才正确床应该摆放在女生卧室门口看去的45度位置的角落上,这个摆法绝对正确!这样摆的最大好处就是确保身体健康,防止很多女性疾病,利夫妻感情,假如还没有结婚的,能催动桃花,在助旺桃花运方面常会起到出奇不意的效果。
2、女孩卧室床的大小讲究床的大小不是看人,而应该看房间本身的大小。房间大,用大床;房间小,则床也要小。由于只有大小相配,做起事来才会顺心,才不至于阴阳失衡。有些人喜欢大床,房间再小也要摆张大床,这是不好的。
3、未婚女孩卧室布局假如是未婚女性,适当可以多用暖色,比如粉色的床框、床褥、被罩等;但假如是已婚女性,则应当多用素色、平色、淡色的床框、床褥、被罩等。这二者之间绝对不能对调!否则,未婚的会一直感情不顺,已婚的感情会错综复杂。

向北直走 2017-06-19

新中式装修的卧室应该怎么摆放家具才能使得自己的卧室更明亮、舒适、温馨呢?这些问题是很多人的困扰。卧室是我们休息的地方,也是我们遇到烦心事最好的躲避地方,那么,下面古韵轩中式设计编辑就来告诉您怎样才能让家具在卧室中摆出花样。第一步:先要确定卧室的风格,新中式风格表现得是中西结合的气氛,卧室里边也可以设计成简洁的现代式风格,这种形式的卧室很适合在外工作的白领。由此看来整个卧室的设计就可以力求简洁、防止凌乱,让整个卧室都充满现代品位。第二步:确定好卧室的风格就能够很容易的摆放家具,首先重要的是床的摆放,床摆放在卧室的中间能够方便人接近,而且会让通向床的道路通畅无阻,这样摆放会使得房间看起来更大。总体来说,新中式装修的卧室家具的摆放追求和谐,让人看起来感觉整洁、有序就可以。第三步:地毯也算是卧室装修中的一个装饰物,在装修时可以选一块铺设在床和衣之间,这样能够使得床和衣柜看起来更和谐。而且有了地毯的装饰,也能显示出一种淡淡的中国风的气息,也正好把新中式的设计理念表现得淋漓尽致。

美少女 2017-06-19

卧室有八角窗应该怎么装修主卧八角窗是可以打造的休闲区域。地台上可以摆放小休闲椅、灯饰、窗帘、窗纱、抱枕,这些东西都可以慢慢淘来。本着经济实惠的原则,可以放置三个休闲椅和小茶几,周末的午后休憩、饮茶、看书。建议的三种设计:
1.床仍然按照正常的房型放,多出来的靠窗的部分做成矮地台,弄上个美美的窗帘然后地台就是休闲区,这是很久以前看到的图找不到了,大致就是这样的,效果很好~
2.床靠墙边放,让出整个八角窗的位置,放置一把舒适的躺椅,以前在万江共和的小户型样板房里看到这个效果,也很漂亮的~
3.也可以放个圆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