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篮球小子| 卧室 1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9
卧室精装修需要注意什么问题?需要关注哪些点

有哪些问题要注意的么?

被采纳
笨熊你喝 2017-06-19

基本上是可以的,不过细节需要关注,由于精装房都是成批装修难免会有些地方做的不是很好,样板房好是肯定的,假如购买精装房需要关注以下几点
1、查看吊顶内部线管,往往隐蔽工程会出现有线无管的情况,需要关注。
2、查看墙地面砖是否存在空鼓及不平整现象,往往墙面砖出现在柱角及安装五金挂件处。
3、木作部分需要查看五金配件是否安装完好,门扇是否开关灵活。需要关注平整度及垂直度。
4、油漆部分需要关注阴阳角是否平整垂直,油漆面是否光滑平整。关注收口处。本人建议买毛胚房比较好,假如是我应该不会考量精装房。再怎么精装都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

其他回答(共3条)
春雨映西湖 2017-06-19

题主好,
一、办公楼精装修首先要做到优化空间优秀合理的空间布局设计是写字楼精装修设计的第一步。
二、办公楼精装修的设计风格要有整体感假如一个写字楼精装修工程是整楼装修,那么最出彩的地方是大堂和休息区,特别是高档写字楼装修,不过需要关注的是设计时一定要跟整体空间协调和衔接,不要让人在楼里走一圈后觉得其他部分与大堂的风格和品位相差甚多。
三、办公楼精装修的建材要选材有道写字楼属高使用率的空间,易毁损、易污染性一定要首先考量,选材一定要选用易清洁不易损的材料;门、窗、玻璃、吊顶、楼梯等用材一定要质量好。
四、办公楼精装修的光源设计决不能忽视在建筑空间设计领域中,光源设计已经逐渐独立成一个专门的设计分支,由于光源设计不但对美观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光感会让每个置身其中的人产生很不同的心理变化。
五、办公楼精装修的需要有以人为本的设计写字楼是给“人”使用的空间,美观性、便捷性、安全性是设计的基础。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一个土豪朋友 2017-06-19

复式住宅:购房者买了房子之后做精装修时,自己可搭建一层,把空间隔开,依照自己需要上一层做为卧室、储备间等。

金口木舌 2017-06-19

南京精装修关注事项,总是会听到有人抱怨,房子从买到装修再到搬进去住要花上一两年的时间。是啊,毛坯房不仅在装修时要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加上大多数购房者都不具备装修方面的专业知识,由此看来如今精装修房越来越流行了。很多房地产公司开展买房送装修活动,这使得购房者省时又省了力。不过,这并不表示房子就装修得完美无缺了,验房还是不得不重视的一大工程。精装修房更应关注的是细微之处。来看看精装修房在验收过程中的关注事项吧,展瑞装饰为您精心整理。南京精装修关注事项
(一)依照家庭装修的布局确定电源、电话、电视插座位置(虽然水电改造按延米计算,建议尽可能合理安排插座个数。以防将来到处拉线,影响房屋的实用性和美观性。南京精装修关注事项
(二)去逛逛建材市场,详细去了解家装、家具的流行趋势,对自己温馨的家厨房卫生间、灯饰、家具配置有个大约的了解、分析和构思,对装修产生的花费有个大约的预算和参照价格,对定制产品的生产安装周期有个整体的了解。南京精装修关注事项
(三)水电改造,确定好每个空间的用途,一旦砖上了墙、吊顶完成,再想加插座就很难了,在这之前一定要确定好开关、灯具、台盆、浴缸、洗衣机的确切位置。南京新房装修关注事项贴砖,是装修前期做的有实体质感的东西,贴砖前需要买好地漏,地漏需要用防臭、防返水、防堵塞、防害虫的,需要买专用的洗衣机或者浴室用的地漏,千万别小看,不然除了问题是很难收场的。南京精装修关注事项
(三)这时候很多开发商会说面积涨了,要求补交房款,此时涨得多是公摊面积,(无论涨与不涨)都要要求开发商出具《实测面积表》。假如有,记下,准备进行下一步。(此时不能交任何钱,原因上已说明)假如没有,应让开发商限时提供,且不能收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