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卧室 17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19
如何除甲醛最好?有网友了解吗?

装的新家,检测了看竟然甲醛超标,在网上看有很多除醛的方法,不知道那种最好,求高手指点,谢谢!

被采纳
muji木质 2017-06-19

题主好,甲醛检测假如超标了,一定要赶紧除甲醛啊,去除啊甲醛方法很多的,主要是看对办公室有没有作用。除甲醛要经常通风,尽可能降低室内的甲醛浓度。可以养些除甲醛的植物,如吊兰、常青藤等。最好同时使用一些活性炭、纳米活矿石放在室内接近污染源的地方,有非常好的净化异味和吸附甲醛的效果。快速去除甲醛的话还是找治理机构吧,纳加除甲醛就很不错,采用高分子聚合技术除甲醛。期望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4条)
依非E 2017-06-19

个人觉得,南京房医生很不错的,不过最好是先了解一下再选择比较好。除甲醛也不一定非要请除甲醛公司,假如甲醛污染不是太严重的话,可以多开窗通风、买一些盆栽、或者在屋里放置一些活性炭,都能有效的去除甲醛的。

客居东夷 2017-06-19

可以用甲醛清除剂,不过 那个只是一个甲醛吸附作用的产品,他可以让甲醛吸附在上面不再挥发,不过时间长了还是没有什么作用,而且还会在家具表面形成一个白色的膜影响美观最好用活性炭,我们的原生态活性炭能有效的吸附甲醛、氨、苯、TVOC等有害气体,夏天霉雨天气还能防霉防蛀。刚装修的房子、宾馆、空调间、卫生间、娱乐场所、新家具、冰箱、汽车等需要除臭去毒、净化空气的场所都可以使用它。它还可以重复使用,用到十至二十天放在太阳下暴晒一下还可以继续使用

忘语者 2017-06-19

题主好,最好通风一个月,尽量在家里摆放些去除甲醛的植物,柚子皮和洋葱切开摆放在新房的各个角落也可以有效的去除甲醛。

笨熊你喝 2017-06-19

我知道是地毯的甲醛相对于其他的家具来说,并不高。在去除的时候也是比较容易的。只要是进行晾晒,或者是在上面放一些的甲醛克星。就能够使得甲醛很快的被去除。无论怎么说,在去除甲醛的时候不要忽视自己家里的每一个角落。也最好不要在完成了空气检测以后,还购买一些其他的甲醛含量比较高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