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客居东夷| 卧室 18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19
女生房间卧室刷什么颜色的涂料好看啊?哪位网友了解?

女生房间卧室刷什么颜色的涂料好看啊?给我女儿准备的呢

被采纳
清风清羽 2017-06-19

其实卧室根本用不着花样翻新标新立异的进行装修,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吊圈棚,中间留个灯槽挂个暖光吊灯,房间墙壁刷浅米黄色乳胶漆,而头的那面墙贴带一点好看但不是很显眼的同色系壁纸,最后用浅色纱帘和颜色不是很跳的挂帘窗帘搭配即可。

其他回答(共4条)
禄安哲beil 2017-06-19

建议你刷米黄色,温和。这个能减少视觉疲劳,颜色多了并不是不好啊,我以后装修也会装很多颜色,一个每个房间要依照它的用图装啊,以后我卧室也要粉红的,很浪漫温馨,呵呵,只要自己喜欢,弄的有家的味道就好了,管别人怎么说呢。

无色百合9732 2017-06-19

比较温馨的 舒适的颜色,浅一点的都可以的,主要还是看楼主的喜好,还有在装修过程中的整体设计情况!

同在同行 2017-06-19

假如是单身女生刷粉色和淡紫色比较合适单身男生就要干净大方点的,天空蓝不错小夫妻呢,选点柔和的颜色比如黄的啊,不过要浅色啊,其实白色最简单了,只要将房间吊灯换个颜色卧室的颜色会随之变化的,这样只是换个颜色的灯泡而已,花销小又简单不耗时的期望对你有用

向北直走 2017-06-19

建议刷外墙涂料!外墙砖好看的但只是现在过了几年水泥脱壳砖掉了很不好看从远处看就像脸上有黑斑一样。刷外墙涂料时建议不要用太鲜艳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