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汲林海puyangm| 卧室 1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19
起居室和卧室的区别是什么?有哪位清楚?

起居室和卧室的区别是什么?卧室不就是起居室吗?求解!

被采纳
路漫漫 2017-06-19

卧室是用来睡觉休息的地方。而起居室,是用来供家人看电视、聊天、休闲娱乐的地方。

其他回答(共2条)
跟我走世界 2017-06-19

隔出一个小房间一定要和阳台相通,这样阳台晒完衣服可以直接拿到房间里,同时起居室也有了采光。不用另外开一个窗户。因此起居室应该按在阳台那一侧。这时剩下的空间就可以作为储藏空间和卫生间到储藏间的过道。也就是说卫生间的门开在朝着起居室这个方向。为了防止起居室的门和卫生间门对冲,将起居室门开在左侧。将下面那个卧室右侧墙打通,阳台向下延伸填平形成一个平台,将卧室在外开一个门通到阳台。这样扩大了家居空间。

小叮当哆啦梦 2017-06-19

卧室和起居室其实都是用来休息和玩耍的,我到时不觉得两者有本质上的区别,而且无论实在卧室还是在起居室,我都会选择铺实木地板,这样看起来很温馨,而且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