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照明灯具 1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19
藤编灯厂家生产的藤灯一般用什么藤?防霉吗?希望给点建议

放在餐馆用的,一般可以用多小年

被采纳
kalin80 2017-06-19

1、藤妃贵妃藤椅,报价为2300元
2、天然海草藤编贵妃椅,报价为1880元
3、怡藤美家具藤编藤艺休闲贵妃椅,报价为1760元
4、腾翼藤贵妃椅,报价为1650元
5、藤制贵妃椅,报价为3660元以上数据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笨熊你喝 2017-06-19

你好;实木家具按风格区别也有很多种,居多的是新中式风格,比如餐厅的桌子和客厅的茶几最好有相同的材质和烤漆颜色。实木家具用料十足,在搭配和保养上也应该要有一些关注,比如不能太潮湿,湿气太重容易对实木产生腐蚀等破坏。墙面可以刷天蓝色:蓝色象征天空与原木搭配构成了自然主题。配以棉布或麻布的窗帘,更加回归自然。可以再配些藤垫、落地矮灯,或藤编织的装饰品,更显品味和舒适。

1.荷比先生:荷比先生是东莞中艺实业有限公司藤木家具的原创品牌。家具产品主要为中、高级藤木民用家具。
2、裕达家具:裕达家具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广东岭南藤乡,是一家藤制品专营企业。3藤王府藤家具:广东佛山市南豪家私有限公司,历史悠久,实力雄厚。
4.藤中藤家具:司创始人刘静波先生在九十年代初进入家具行业,从学徒工到1997年的自产自售。
5、藤缘家具:深圳藤缘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位于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的的深圳市龙岗镇,以研发、生产、销售藤制产品为主的专业厂家。
6、壹品堂藤业家具:壹品堂藤业家具有限公司在继承家族数十年家具产品生产制造经验。
7、藤御坊藤家具:山东淄博藤御坊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高中档藤木家具的企业。
8.景煌藤艺:景煌藤艺五金家具厂创于1989年,位于广东省的江门市,占地面积达8000平方米,是一所具规模藤编工艺品、藤家倶、藤家私的制造商。
9.杭州昌盛藤家具厂:杭州昌盛藤器厂是专业生产高档藤器家具和各种藤艺制品的企业。
10.上海艺园藤器厂:上海艺园藤器厂成立于1993年,专业生产高品质藤制家具,工厂历经从开始单纯的简单加工业务到如今创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