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数码器材 1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9
爱利和T60三星U3选什么?需要关注哪些点

本人想入手一个MP3在爱利和T60三星U3中徘徊.我主要听的歌是比较安静的抒情的不喜欢摇滚RAP哪个在这抒情.人声方面的表现好..然后针对我听歌类型请各位大侠推荐一款100-200的耳塞最好用过的来说谢谢了T60配AKGK12P耳塞好么

被采纳
谢同学 2017-06-19

音质的话还是T60好一些.声音比较纯净 听人声不错 U3稍差一点 建议买个OVC的X1
00.达音科E
10.森海MX550都不错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小梦想曲 2017-06-19

节能灯外形规格分析节能灯因灯管外形不同,分为U型管、螺旋管和直管型三种。节能灯带节能片节电80%三星百顺
1、U型管节能灯:管形有:2U、3U、4U、5U、6U、8U等多种,功率从3W-240W等多种规格。2U、3U节能灯,管径9mm----14mm。

新丁丁丁 2017-06-19

可旭三星专卖店地址:南京玄武区珠江路435号华海电脑数码广场1楼(近太平北路)三星糕团店(新街口店)地址:南京白下区石鼓路1号三星糕团店(南湖利民村店)地址:南京南湖利民村11号三星糕团店(龙江店)地址:南京胜棋街3号(近龙江体育馆)三星糕团店(汉中门大街店)地址:南京建邺区汉中门大街汉北街(苏果超市旁巷子内)我爱三星手机店新街口店地址:南京洪武路135号中山电子城一层3号包间三星糕团店(三牌楼店)地址:南京鼓楼区三牌楼大街南京三星电缆厂星利电缆销售部地址:南京应天大街510号三星糕团店(瑞金路店)地址:南京瑞金路商业街(北京烤鸭馆)南京三星电缆厂江宁销售部地址:南京市双龙大道附近三星数码相机(南京莱斯三维专卖店)地址:南京珠江路277号4楼

蓝精灵之家 2017-06-19

三星I9100G(GALAXYSII/腾讯版/16GB)3420元;三星GALAXYTab37.0(T210)1350元;三星GALAXYTab38.0(T310)205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