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路漫漫| 数码器材 11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19
给我的三星C1配一个耳机?有哪位高手晓得?

原装的耳机太长太软.已被我弄哑一个想换一个新的.希望对音质有所提升给我推荐一些吧去哪里买呢我是郑州的不想要水货假货可JS太太多了helpme.......

被采纳
初秋 2017-06-19

小米电视是属于年轻人的第一台电视!小米电视选择LG/三星作为自己的顶级供应商。LG:顶配IPS硬屏,全视角,不闪式3D。三星:顶配SVA屏,全视角3D,拥有高静态对比度、高透过率,节能10%。采用高通骁龙600MPQ8064处理器,四核1.7GHz,2GB超大内存,8GB高速闪存。WiFi双频,双发双收双倍传输。蓝牙4.0,全面支持蓝牙耳机/音箱/游戏手柄/键盘/鼠标。无需安装,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快速投射到小米电视。基于Android深度定制的MIUITV,小米电视将电视功能与系统融为一个整体。11键最简遥控器,轻松盲操作,仅仅几个键就完成电视全部操作。小米电视铝合金前面板,呼吸灯+触摸式开关。超薄机身:最薄处50px,最厚处120px。极窄边框:小米电视边框仅8.4mm。六种颜色供选,红橙蓝绿紫银。小米手机电视售价2999。

其他回答(共4条)
傻傻的猫666 2017-06-19

地址不止一个:三星(珠海泰星达人民东路专卖店)地址:人民东路325号泉福商业大厦1层三星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吉大金景花园5栋1三星地址:珠海市香洲区景山路228号国贸三星地址:珠海市香洲区期望我的回答可帮到您。

海绵大宝 2017-06-19

手机耳机插头标准:三星的耳机插口使用的是OMTP标准。OMTP是带MIC的耳机3.5mm接口标准,通常称为国家标准,我国所用。插针接法是(从小头算起):左声道-右声道-麦克风-地线。期望能对你有用。

麻辣香肠 2017-06-19

我觉得假如你想买500以内价位的可以考量一下森海赛尔的px200 高斯的pp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关于性能 假如你不是耳机的发烧友 应该可以接受 音质很不错 假如资金不够 要选择300上下的耳机的话 森海赛尔的px100和铁三角的em7 或em5 铁三角的那两款式耳挂式的 属于开放性的耳机 可能漏音有些问题 不过还可以 性价比挺高的 px100是px200的前身 音质还可以 低音挺不错的 不过待时间长了会有不适 总体说不错 再往下的价位就没什么耳机可听了(个人的见解) 要是国产的话 就看看ovc的v30+190上下吧 音质还可以 就是低音略微次些 听流行爵士乡村还行 摇滚朋克就差一点 假如是200元以下的还是看看森海赛尔的mx500吧 假如能买到真的550也不错 不过听说水货挺多的 毕竟是森海赛尔低端里的一款相当经典的机型 支持一下 你不会后悔的 我在市场上看了一下 px200最低价在400上下 可能白色纪念版要贵些 不过很好看 px100在300上下 em7 350上下 很漂亮阿毕竟也是铁三角的

题主好,三星智能手表可以使用内置的麦克风和扬声器直接接听或是拨打电话,它就相当于一个免提的蓝牙耳机,另外设计在表带上的19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拍照和录制720P视频。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