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奥利马| 数码器材 1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9
我用手机对着太阳拍照时,屏幕上会出现一个黑点,怎么回事?谁晓得啊?

我用手机对着太阳拍照时,屏幕上会出现一个黑点,怎么回事?

被采纳
亲爱的星空 2017-06-19

一个简单实用的方法:用手机给护眼灯拍照。护眼灯假如有频闪,手机摄像头对准护眼灯时,手机屏幕上就会出现条纹状的频闪现象。”频闪越严重,越不建议购买,尽量选择无频闪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列车鬼佬 2017-06-19

隐形的备用电池---你的手机电量不足了,为了让它能够继续使用,按*3370#键,手机会重新启动,启动完毕后,你就会发现电量增加了50%车用遥控器落在车里了---用手机拨通家里人的手机,将你的手机拿在离车门一英尺的地方,同时家里人拿着备用遥控器在他的手机旁边按响遥控器上的开锁键,这边你的车门就可以打开了.紧急救援号码是112---即使你的手机是在键盘锁定的状态,你同样可以拨打112。:手机防盗---查看手机的序列号,只需键入*#06#,15位序列号会出现在手机屏幕上,全世界的每一台手机都有一个独一无二的序列号,把这个序列号记录下来并保存好。有一天假如你的手机不幸被偷了,打电话给手机提供商,并提供你的手机序列号,他们会帮你把手机屏蔽.网上是说*#3230#,不过证实诺基亚手机根本没有这项功能,NOKIA手机隐形备用电池只是一个谣言而已。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06-19

华硕天马手机参数:产品类型:3G手机,4G手机,智能手机,平板手机,拍照手机,八核手机外观类型:直板体积(高x宽x厚):157*81*7.9mm主屏幕像素:1080x1920像素网络制式:TD-LTE/FDD-LTE/TD-SCDMA/WCDMA/GSM适用频率:2G:GSM800/1800

风雨飘摇 2017-06-19

华为a199相机快门声手机拍照静音都是在系统自带的相机软件中设置的,实际操作方法有这些:点亮并解锁手机屏幕开启手机自带的“相机”功能点击右上角的菜单键在弹出的界面下方点击“设置”在设置菜单中找到并点击打开“拍照静音”。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