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杰拉德| 数码器材 1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9
佳能EOS50D开不开机?要注意什么?

佳能EOS50D开不开机,电池镜头卡都重装过都不好使之前出现过err80错误提示有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的朋友告诉小弟一下最终是怎么解决的是什么原因。。、

被采纳
笨熊你喝 2017-06-19

Canon/佳能750D套机(18-55)3998.0Canon/佳能EOS5DSR机身21000.00Canon/佳能EOS1300D套机(18-55mm2448.00以上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半世拥抱 2017-06-19

佳能500d快门线有很多种,其中:佳能EOS500D29元/根佳能EOS600D25元/根佳能EOS450D18元/根期望我的回答您能满意。

五月的天 2017-06-19

佳能EOS1DSRMB4.3万佳能EOS-1DsMarkIIRMB5.7万佳能1DsMarkIIIRMB3.9万佳能EOS-1DMarkIINRMB3.3万佳能5D(单机)RMB1.17万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利马阁 2017-06-19

佳能5D3(5DMarkIII)RMB14999佳能6DRMB8999佳能EOS5DsRRMB18800佳能1DXMarkIIRMB39999佳能EOS5DsRMB18499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