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数码器材 11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19
富士相机s3250怎么设置延迟拍摄?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熊猫秋 2017-06-19

三星z808相机市场报价是:RMB1150,三星z808相机的360度智能全景智能扫描拍摄模式,是富士产品特有的功能,它为用户提供了120度、240度及360度三种全景角度,使用户可以通过不同的场景需求进行选择,而其胶片模拟拍摄模式则充满了怀旧的气息。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觅妞妞 2017-06-19

佳能710数码相机拥有30x变焦镜头,富士S4000搭载1400万像素传感器,3.0“LCD显示屏,电子取景器,拥有跟踪AF、图像防抖,720p高清视频等功能,使用AA电池供电。具有防尘/防沙的能力,可应付绝大多数户外拍摄条件。相机镜头拥有28mm广角并采用5倍光学变焦以及10倍超解像变焦,可获得不错的画面视角。

小圆 2017-06-19

富士相机排序有这些:
一、微单相机:
1、专业级XT
1、XP1;
2、高端级XE
2、XE1;
3、家用级XM1;
4、入门级XA1;
二、类旁轴相机:
1、X100S、X100;
2、X
20、X10;
三、长焦机:
1、XS1;
2、S1;
3、SH50;
4、SL1000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