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畅想意念| 数码器材 1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9
三星手机GT-I8552如何恢复出厂设定?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小俏儿nancy 2017-06-19

1.点击应用程序-设定-锁定屏幕-屏幕锁定-指纹。
2.将您手指整个指腹,从屏幕中心位置向下滑动至Home键按照指引注册指纹即可。
3.假如依旧无法正常使用,备份手机数据(电话簿、短信息、多媒体文件等),恢复出厂设置(进入手机设定-重置-恢复出厂设定)
4.假如恢复出厂设置问题依然存在,建议将手机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务中心进行检测及进一步处理。

其他回答(共3条)
磐石 2017-06-19

题主好!解决办法:
1.将手机关机重启。
2.清除照相机数据:设定-更多-应用程序管理器-全部-照相机-清除数据(请事先备份相册中的照片、视频文件,以免丢失数据)。
3.若您的手机支持在线升级,请进入设定-关于设备-软件更新-更新(升级前请备份手机中数据)。
4.若还是无法使用照相机功能,请备份手机中数据,然后恢复出厂设置(设定—账户-重置—恢复出厂设置)。期望能对你有用!

此娃有点宅 2017-06-19

三星手机GalaxyS4GT-I9500/GT-I9508/SCH-I959内置了手电筒功能,开启手电筒功能后,LED灯将发出亮光为您照明。如需使用手电筒功能,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在待机页面下,点击【应用程序】。
2.点击屏幕上方的【小组件】。
3.点住【辅助光】小组件不松手,将其拖动到主屏页面上松手即可。
4.点击桌面的【辅助光】,当图标变为绿色时,手机背面的LED灯将发出亮光。再次点击【辅助光】,LED灯将关闭。期望对你有用

无色百合9732 2017-06-19

三星手机GT-I9152支持手电筒功能,实际操作有这些:
1.在待机模式下,点击【应用程序】。
2.点击屏幕上方【小组件】。
3.进入小组件后,用手指向左滑动屏幕,找到【辅助光】,然后点住【辅助光】拖放到页面。然后您在页面点击辅助光,这时手机背部的灯就发出很强的亮光了。期望对你有用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