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acky医师| 数码器材 8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19
手机是否可以自定义怎么排列手机中的应用程序?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7-06-19

:可以进行以下操作:
1.重新开关手机
2.更换电池尝试是否有改善
3.关闭亮度自动调节功能,可通过拉下顶帘菜单-去掉亮度自动勾选
4.排除第三方应用程序冲突造成的闪屏现象。备份手机数据(电话雹短信息、多媒体资料等),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尝试...:可以进行以下操作:
1.重新开关手机
2.更换电池尝试是否有改善
3.关闭亮度自动调节功能,可通过拉下顶帘菜单-去掉亮度自动勾选
4.排除第三方应用程序冲突造成的闪屏现象。备份手机数据(电话雹短信息、多媒体资料等),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尝试...

其他回答(共4条)
极品奶茶MM 2017-06-19

在【所有应用程序】中的应用程序排列是固定的,无法调整。不过,您可以自定义排列在桌面上的应用程序。请参阅常见问题集【如何自定义桌面排列和桌面壁纸?】,了解更多信息。

小小梦想曲 2017-06-19

题主好:
1、手机内存或者存储卡内,新建名为【alarms】的文件夹。
2、将下载好的音乐移动至【alarms】文件夹内,重启手机。
3、手机待机界面,点击【应用程序】图标。
4、进入手机应用程序界面,点击【时钟】,点击【添加】。
5、设置【时间】,滑动屏幕,点选【闹钟铃声】,选择铃声即可。期望能对你有用

kindle 2017-06-19

:三星9300i手机手电筒开启方法:
1、在手机待机页面下,点击【应用程序】图标。
2、进入手机应用程序界面,点击上方的【小组件】栏

跟我走世界 2017-06-19

向左滑动屏幕可查看到常用的应用程序通知:查看手机中的未读信息SVoice:通过语音控制设备。语音备忘录:新建语音备忘录。图库:查看图片和视频。多媒体控制器:控制智能手机的音乐播放器。计步器:通过检测动作统计个人脚步数。设定:变更Galaxygear的设置。记录:来电和去电/信息的历史记录,且记录与智能手机保持同步。联系人:联系人列表,且与智能手机同步。应用程序:查看设备安装的应用程序。寻找我的设备:让手机发出音乐,以方便寻找到手机。秒表:运行秒表应用程序。天气:显示天气预报,且与智能手机同步。定时器:使用此应用程序以将设备用作倒数计时器。拨号盘:通过拨号盘可以打电话。照相机:拍照/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