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数码器材 11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19
诺基亚手机,2000左右哪款好,推荐一下?谁晓得啊?

被采纳
海之音迷 2017-06-19

RMB129.00诺基亚(NOKIA)待机王1050(RM-1120)黑色移动联通2G手机RMB349.00诺基亚(NOKIA)225待机王(RM-1126)黑色移动联通2G手机双卡双待RMB249.00诺基亚(NOKIA)待机王215DS(RM-1110)黑色移动联通2G手机双卡双待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全键盘诺基亚手机比较好的有:1诺基亚1050参照报价:RMB1192诺基亚225参照报价:RMB3403诺基亚130参照报价:RMB16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阳光下的年华 2017-06-19

Nokia/诺基亚1050(105)直板按键机超长待机老人手机单135元Nokia/诺基亚535Lumia535双卡双待联通3G手机484元Nokia/诺基亚1050超长待机备用机/老人机200元以上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