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列车鬼佬| 数码器材 15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19
小米手机性能如何样?性价比高么?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7-06-19

而在广州的天河区黄埔大道西路123号首层的2号有出售小米手机。小米手机以及小米等周边产品主要通过小米官网销售,另外小米旗舰店会有少部分的手机等销售。

其他回答(共4条)
完美心态 2017-06-19

北京商业街有一家,小米手机的非合约机销售渠道只有小米官网与小米天猫旗舰店以及小米品牌体验店,你也可以在当地营业厅购买合约版小米。小米公司没有授权过任何网店和实体店,无法保证是否为正品,现在市场上及各类网店有修改过IMEI号的仿冒小米手机。

流白 2017-06-19

从网上的评测来看,确实有一套啊,假如对于手机品牌没什么要求的,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美少女 2017-06-19

公牛是老品牌,绝对信得过,你手机要是小米的话你就买小米。不是就公牛,公牛插座专注于功率交大的电器,而小米更适宜于手机或中等耗电的电器,按需求选择,

小俏儿nancy 2017-06-19

小米地址:南昌汇仁大道99附近苹果三星小米手机地址:南昌解放路147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