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数码器材 15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19
手机屏幕在遇到黑色画面会出现水印是为什么?有谁清楚?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17-06-19

通过手机屏幕设置手电筒,对于一些不带闪光灯的手机,可通过一些应用程序,下载个“手电筒”软件,放在屏幕上,然后需要时候,可打开,设置成各种特效,白炽灯光,霓虹灯,信号灯等模式,缺点是只能借助手机屏幕的亮度,相对来说不是很亮,视觉不是很远。第二种方法将手机闪光灯当手电筒使用,闪关灯功率比较大,照的远,适合做手电筒,实际方法,以S4为例。首先在主页里,选择程序按钮,打开。在应用页面里,系统默认应用程序,在应用程序右边的“小组件”点击下,进入系统小组件中,在小组件里通过翻页,找到“辅助光”插件。按住“辅助光”不动,然后拖住移动到手机的主屏幕上,主屏幕上要保证有空位。然后松手。再次看手机主屏,会出现“辅助光”按键,点击一下,闪光灯就开启了。再次点击,关闭闪光灯,“辅助光”按钮也显示灯灭。期望可以帮助到你哦。

其他回答(共4条)
瑩火虫的秘密 2017-06-19

手机诺基亚5800w手电筒打开办法:后盖下边有卡扣,往上推后盖会出现缝隙,用指甲往两侧慢慢剔开后盖即可。诺基亚5800w,无限激情,手中传递。色彩丰富,功能强大。诺基亚5800w能够使用三种智能彩壳组合来直观配合您屏幕的颜色,屏幕方向与您的视角完全相符。

失落的天空555 2017-06-19

手机手电筒安装方法:
1.首先在手机里,找到已经下载好的手电筒软件,并打开安装。软件提示安装,点确认。然后会提示安装选择的路径,这里选扩展卡;
2.程序界面会出现手电筒软件程序图标。打开手电筒程序,打开即可。

婧兰蝶子 2017-06-19

假如我说的好请你说多谢、好我教你用粘膜对准圆圈印,粘了又粘慢慢会不见了可主要是粘住屏了像你放只手在电脑液晶屏这样懂了吗

难磕遗梦 2017-06-19

隐形的备用电池---你的手机电量不足了,为了让它能够继续使用,按*3370#键,手机会重新启动,启动完毕后,你就会发现电量增加了50%车用遥控器落在车里了---用手机拨通家里人的手机,将你的手机拿在离车门一英尺的地方,同时家里人拿着备用遥控器在他的手机旁边按响遥控器上的开锁键,这边你的车门就可以打开了.紧急救援号码是112---即使你的手机是在键盘锁定的状态,你同样可以拨打112。:手机防盗---查看手机的序列号,只需键入*#06#,15位序列号会出现在手机屏幕上,全世界的每一台手机都有一个独一无二的序列号,把这个序列号记录下来并保存好。有一天假如你的手机不幸被偷了,打电话给手机提供商,并提供你的手机序列号,他们会帮你把手机屏蔽.网上是说*#3230#,不过证实诺基亚手机根本没有这项功能,NOKIA手机隐形备用电池只是一个谣言而已。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