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双公主| 数码器材 1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19
诺基亚6110安装软件怎么显示签证过期啊?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不休不想 2017-06-19

题主好,关机之后,闹钟不会反应的。由于IOS系统的硬件限制,所有闹钟软件包括“正点闹钟”都不支持关机响铃。建议将手机切换到飞行模式,可以在使用闹钟的同时免除电话短信等的打扰,并且相对减少辐射。现在只有少数几款的国内安装手机以及诺基亚塞班系统的手机提供了系统闹钟关机响铃的功能,这是由于在硬件上作了一定的修改。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遥远的ta 2017-06-19

三星手表激活方式是:
1.打开手机端安装的SamsungGear软件点击扫描。
2.点击搜索到的GearS可用设备名称
3.分别点击GearS上配对提示的“确定”和手机端SamsungGear软件配对提示的“确定”。
4.连接中按照手机端SamsungGear软件的提示,同意相关法律声明,显示Gear使用简介后,即可开始使用。

muji木质 2017-06-19

题主好。给ipad相册加密的方法:首先需要在ipad上安装一个第三方的相册加密软件,将ipad连接上电脑,打开itools,在软件游戏中搜索加密两字,会显示许多的加密软件。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