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韩尕烷| 数码器材 9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19
iphone4背夹电源伤手机么?谁晓得?

被采纳
艾紫儿 2017-06-19

肯定的告诉你不伤手机!背夹电源、移动电源等数码周边的续航设备都有自己一套严格的标准!只要是达标的产品就合符手机使用要求的!重点手机周边续航设备的输出电压5.0V+/-0.2这个值无论是待机还是空载都要满足!

其他回答(共4条)
同在同行 2017-06-19

1.首先我们打开苹果官网,从苹果官网按一下页面栏目上面”iTunes“进入页面。接着从里面按一下iTunes下载按钮,在里面下载苹果iTunes软件安装到电脑上面。
2.iTunes软件安装好后打开,然后将iphone手机充电数据线连接到电脑USB接口上面,连接到电脑上面后接着打开iphone手机按一下信任此电脑按钮。
3.当iphone手机与电脑成功连接上后,在iTunes软件上面就显示出一个iphone标志。
4.把iphone标志点开一下,就可以看到在iphone上面的一些详细信息了,以及管理自己的iphone手机,从iTunes软件上面我们就可以给iphone手机安装下载软件、视频、音乐等等。

情迷榻榻米 2017-06-19

1苹果iPhone5sA152816GB联通版3G手机(深空灰色)价格:45502苹果iPhone5sA152816GB联通3G(金色)价格:30713苹果iPhone5sA153016GB公开版4G手机(金色)价格:3071

最爱杰拉德 2017-06-19

1首先拿起我们的苹果iPhone手机。2然后在手机的上方,找到一个“电源键”。3找到电源键后,我们按下它的按钮。4按电源键后,手机黑屏,然后我们再按下HOME键。5接着,我们就进入未解锁状态的手机桌面。6这时我们用手拉动”——“图标往上。7然后在出现的列表,我们就可以看到下方第一个即是手电筒标识,点击它即可关闭,开启也是在这里。

齐都之夜 2017-06-19

1、苹果iPhone4联通版3G手机参照价格:RMB139
82、苹果iPhone4电信版3G手机参照价格:RMB209
93、苹果iPhone4联通版3G手机参照价格:RMB1398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