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数码器材 1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9
联想Mini乐phoneA13G手机的屏幕是多大的?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情迷榻榻米 2017-06-19

A联想手机专卖店地址: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3号道义大...B联想手机专卖地址:浑河堡街50C联想手机专卖店(太原街百盛店联想手机体验店)地址:中华路43号(金三角楼下)D联想手机体验店(兴华南街)地址:兴华南街35号2门2

其他回答(共3条)

推荐:TCL乐玩2C(P590L)闪耀白电信4G手机双卡双待699元联想A360e深邃黑电信3G手机4英寸149元小米红米Note增强版白色电信4G手机双卡双待799元网上评价,请自行核实。

奥利马 2017-06-19

现在索尼z1参照价:RMB1950基本参数网络支持2G/3G网络GSM,WCDMA(联通3G)手机频段WCDMA900/2100MHz,GSM850/900/1800/1900屏幕屏幕大小5.0英寸屏幕分辨率1920×1080像素(FHD)屏幕技术/材质TFT主屏色彩1600万色触摸屏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muji木质 2017-06-19

ipad的屏幕尺寸是9.7英寸,ipadmini的屏幕尺寸为7.9英寸。如:ipadmini2的尺寸为200x134.7x7.5mm。wifi版本重331克,wifi+cellular版本重341克。iphone4手机尺寸是115.2毫米长、58.6毫米宽,9.3毫米厚,手机重量为137g。iPhone4是结合照相手机、个人数码助理、媒体播放器以及无线通信设备的掌上设备,iPhone4没有键盘,而是创新地引入了多点触摸(Multi-touch)触摸屏界面。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