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的年华| 照明灯具 8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9
餐厅灯射灯和筒灯有什么差别?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7-06-19

灯具的话像那个吊灯、这个的话是最多种类的,是中式吊灯、水晶吊灯等的,这些在客厅和餐厅的话都是比较多见的,另外就是吸顶灯的话也是很好的,是那种半圆球的,这个的话款式是比较好看的。还有落地灯,这个是局部照明效果是很好的。壁灯和台灯也是很好的,筒灯的话是在卧室和客厅、卫生间是很耐用的,还有射灯、浴霸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清羽 2017-06-19

古镇欧普照明价格240元。欧普照明的产品涵盖家居照明、工程照明及电工产品等领域,家居照明产品有吸顶灯、节射灯、筒灯、天花射灯、壁灯、餐厅灯、感应灯、镜前灯、护眼台灯、T5支架、浴霸;商业照明产品有:光源、电器部分、天花灯、低压射灯、大功率射灯、格栅射灯、筒灯、灯盘、支架、金卤灯等产品,为家居照明、商业照明、电工产品的系统集成商。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蓝调英格兰 2017-06-19

1.米罗兰创意天花灯美式复古筒灯个性LED客厅射灯led天花灯工业灯35.0
02.灯屋loft工业风复古轨道射灯筒灯美式客厅餐厅酒吧服装店led射灯128.0
03.美式工业筒灯LED长杆射灯99.0
04.美式复古工业筒灯创意个性服装店铺轨道灯125.75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秋储冬藏 2017-06-19

欧普照明螺旋超亮照明节能灯光源LampledRMB7.9欧普照明的产品涵盖家居照明、工程照明及电工产品等领域,家居照明产品有吸顶灯、节射灯、筒灯、天花射灯、壁灯、餐厅灯、感应灯、镜前灯、护眼台灯、T5支架、浴霸;商业照明产品有:光源、电器部分、天花灯、低压射灯、大功率射灯、格栅射灯、筒灯、灯盘、支架、金卤灯等产品,为家居照明、商业照明、电工产品的系统集成商。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吴中路1799号万象城V3栋价格来源网络,实际以购买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