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时光Merry| 照明灯具 1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9
求助一下吸顶灯的电子镇流器如何更换?有哪位高手晓得?

被采纳
钟先生 2017-06-19

最新吸顶灯推荐是飞利浦FCG700卧室吸顶灯,飞利浦FCG700卧室吸顶灯采用精致简约设计工艺,优雅的现代设计,搭配时尚生活,金属边框、电镀拉丝工艺,永不生锈;配备了3AAA电子镇流器,瞬间启动无闪烁,专为飞利浦节能环管光源设计。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任我行088 2017-06-19

吸顶灯有的罩子是旋转安装的,有的是用卡脚卡着的。拆卸镇流器,首先就是把罩子拿下来。一,旋转的就简单了,直接旋转拿下来。卡脚也很简单,就是把卡脚转向另外的方向,罩子就可以拿下来。二,拆卸镇流器,首先断电嘛!然后断开镇流器电线连接电源的电线,再用螺丝刀把镇流器上的螺丝拧开镇流器就松下来了。三,重新装镇流器,把新的镇流器放回原来的地方重新安装螺丝固定,然后接回镇流器的两条电线到电源线。重新安装罩子,就可以亮灯了。吸顶灯安装方便,容易保洁,例如拆卸罩子下来可以抹一下罩子上的灰尘,又轻,亚克力罩子还比较透光,防蚊虫飞进去又防潮湿,罩子款式更换也不贵。以上的内容请自行核实,期望能够帮到您。

婧兰蝶子 2017-06-19

三雄极光T8电子镇流器52.00飞利浦镇流器荧光灯电子镇流器50元欧普照明吸顶灯镇流器109.90以上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彩色冰块 2017-06-19

千翰荧光灯T8T5,电子镇整流器支架20,40W灯箱广告灯管吸顶整流器6。飞利浦,Philips照明吸顶灯电子镇流器,29。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