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向日葵| 照明灯具 1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9
谁晓得新手如何开灯具店?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记下你的本 2017-06-19

华光灯具店地址:合肥市庐江县泥河镇华明五金灯具店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安庆路68号大洋灯具店地址:040县道附近白马五金灯具店地址:站前路132附近

其他回答(共3条)
风雨飘摇 2017-06-19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品牌的要求越来越高,品牌的东西开始进入了家家户户,那么灯具店装修设计?才会引来更多的客户呢。环境是吸引购买者的重要因素之一,这个是比较重点。合理的装修设计会给店里增加更多的客户。灯具店怎么装修设计如何设计呢?需要关注哪些范围步骤/方法
1.首先要给店铺起一个好名字。社会上有很多的起名公司,专门已给公司企业个人起名为营生,讲得是云里雾里,是真是假,还要三思而后行。不过,名字一定要抓住几个重点:突出主题,朗朗上口,通俗易懂。掌握好这几点,路过的人都会对你的店铺过目不忘。2其次选择招牌的材质。是选用大众化的喷绘布还是高级些的亚克力,还是价格昂贵的LED液晶屏等等。这个一方面依照自己的商品类别,选择性价比高的;另一方面,看看周围环境,适合用哪种材质比较适宜所在地点。
3.既然是灯具店,你的门头也算是个广告了。个人建议你使用铝塑板的时候选择亚光的,做完门头以后在上面再做一排的射灯,这么看上去效果感觉不错,也算是为自己打个双重广告了。至于颜色的话不好确定,你需要参照自己周围的环境和四周店铺的取色。不要同别人一样,尽量让灯光和铝塑板使用冷暖色对比(冷暖色请自己百度)。这么配合使用后能彰显出感觉来,让人第一眼能发现。唔,上面是指晚上或者可以开灯的时间,假如是白天时间内想要让人关注到,就得靠你使用的和别人不同的底色来吸引目光了。至于对比色,你可以找一个色环来自己选择。可以试着使用这三个方法:
1、相差180度;
2、相差90度;
3、相差30度;
4、同一条轴上前后取深浅色;
5、最相邻的两个不同色。亲,图片的话就不方便上传了。每个人喜好的风格都不一样,设计也会有所不同.还要依照你灯具店装修的大小空间来设计,只要用心,哪怕是小小的奶茶店装修很好的话能吸引顾客。这个还是请专业的师傅来设计比较合适。以上就是关于灯具店装修设计的一些分享,期望对你有用!亲的认可是我的最大动力哦!

半夏樱花 2017-06-19

1:满意灯具店报价:130元地址:大连市金州区解放街和爱民街的交叉口处
2:和艳地板灯具店报价:115元地址:大连市普兰店市海北路中段52-6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望采纳。

仰望天河 2017-06-19

华明五金灯具店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安庆路68号大洋灯具店地址:040县道附近巢湖市居巢区星辰灯具店地址:巢湖大市场二楼居巢街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