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照明灯具 5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19
带罩吸顶灯的价格贵吗?要不要入手?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7-06-19

松下灯具的价格还是比较贵的,上次我朋友买了松下led吸顶灯、松下灯具客厅灯一共花了1199元。像松下灯具松下吸顶灯LED吸顶灯客厅灯大气时尚卧室灯温馨圆形灯饰,就需要410元。总体来说,价格还是比较贵的。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4条)
无双公主 2017-06-19

千普吸顶灯挺不错的啊,实用,价格也适合。吸顶灯常用的有方罩吸顶灯、圆球吸顶灯、尖扁圆吸顶灯、半圆球吸顶灯、半扁球吸顶灯、小长方罩吸顶灯等。吸顶灯适合于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等处照明。

浪漫群岛 2017-06-19

扁圆罩吸顶灯的价格有这些:邹区灯具公司扁圆罩吸顶灯25w报价:RMB123.00宜兴吉乐灯具钢杆公司扁圆罩吸顶灯33w报价:RMB155.00宜兴市恒辉五金灯具公司扁圆罩吸顶灯35w报价:RMB176.0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购买为准。

题主好,带罩吸顶灯的价格与吸顶灯的大小与样式都是有关系的,通常普通的小型带罩吸顶灯就是60元上下,而大型的就是300元上下了,你好事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选择了。

情感有若行李 2017-06-19

(二)吸顶灯
1、特点吸顶灯常用的有方罩吸顶灯、圆球吸顶灯、尖扁圆吸顶灯、半圆球吸顶灯、半扁球吸顶灯、小长方罩吸顶灯等。吸顶灯适合于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等处照明。吸顶灯可直接装在天花板上,安装简易,款式简单大方,赋予空间清朗明快的感觉。
2、选择吸顶灯内通俗有镇流器和环止灯管,镇流器有电感镇流器和电子镇流器两种,与电感镇流器相比,电子镇流器能提高灯和系统的光效,能瞬时启动,延长灯的寿命。与此同时,它温升小、无噪音、体积小、重量轻,耗电量仅为电感镇流器的1/3至1/4,购买者要选择电子镇流器吸顶灯。吸顶灯的环止灯管有卤粉和三基色粉的,三基色粉灯管显色性好、发光度高、光衰慢;卤粉灯管显色性差、发光度低、光衰快。区分卤粉和三基色粉灯管,可同时点亮两灯管,把双手放在两灯管附近,能发现卤粉灯管光下手色发白、失真,三基色粉灯管光下手色是皮肤本色。吸顶灯有带遥控和不带遥控两种,带遥控的吸顶灯开关方便,适合用于卧室中。吸顶灯的灯罩材质通俗是塑料、有机玻璃的,玻璃灯罩的现在很少了。
(三)落地灯
1、特点落地灯常用作局部照明,不讲全面性,而夸大移动的便当,对角落气氛的营造十分实用。落地灯的采光方式若是直接向下投射,适合阅读等需要精神集中的活动,若是间接照明,能够调整整体的光线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