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stay| 照明灯具 1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19
2017德州led灯管找哪家好?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taiwen 2017-06-19

题主好,价格比其他牌子要高一点,不过质量很不错。各款报价情况有这些:
1、飞利浦LED支架T5一体化日光灯管线槽灯LED灯管0.6mLED7W暖白RMB3
62、飞利浦led灯管t8日光灯管圆形支架灯节能灯管led飞凡1.2米0.620.6米单灯管8WRMB2
53、飞利浦led灯管t8日光灯管圆形支架灯节能灯管led1.2米0.621.2米单灯管16RMB32【注:以上价格均整合自网络,实际请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会飞的鱼696 2017-06-19

重庆户外灯具厂家哪家好重庆奥吉玛照明公司,重庆雷士照明有限公司,重庆四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LED灯饰系列产品的生产(产品包括LED护栏管,LED数码管,LED数码显示屏,LED幕墙灯,LED洗墙灯

清风 2017-06-19

推荐一家led灯管厂,江西九江的玉龙灯管厂,主要是做led灯管、白炽灯生产加工的。他们家的LED灯管销量很大一部分是供给国外出口的,口碑非常好。赣州的天天灯管厂也不错,在江西省的灯管行业排名也是很靠前的,他们家的led灯管就是性价比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