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照明灯具 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9
哪位懂得什么牌子的强光灯好?对品牌不是很懂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7-06-19

我觉得你们不必要在意牌子,最主要的是看有没有人买,想晓得摄影灯哪个牌子好;真的是好的摄影灯首先在销售量上一定会占有优势,值得推荐宏豹的,这个品牌是专门做摄影灯的,研发能力相当强大,连舌尖上的中国都用过这个品牌的摄影灯。使用寿命挺长的。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为家走起1989 2017-06-19

题主好,这样子的话你可以试试看下面的方法介绍投影机几千种,型号几万种,你想听哪个、索尼,爱普生,日立东芝三洋夏普明基奥图码NEC宏基索爱一个机器牌子有N多种型号,彩虹投影灯价格是2450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

wangbeike 2017-06-19

题主好,这个还是很不错的,现在LED行业没有几个能让很多人共识公认是好牌子的,做LED都知道中国的LED厂家全是组装的也只能组装,LED全是进口的所谓的好质量无非是技术好点,工艺好点,现在还没达到一听哪个牌子就知道好坏的。

一蓑烟雨 2017-06-19

题主好:关于摄影灯哪个牌子好,大部分朋友在挑选摄影灯的时候,大部分都会提问“摄影灯哪个牌子好”相像的问题,我觉得你们不必要在意牌子,最主要的是看有没有人买,想晓得摄影灯哪个牌子好;真的是好的摄影灯首先在销售量上一定会占有优势,值得推荐宏豹的,这个品牌是专门做摄影灯的,研发能力相当强大,连舌尖上的中国都用过这个品牌的摄影灯。使用寿命挺长的。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