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李子| 照明灯具 10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19
哪位来讲一下灯具用什么材质好?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吴刚玉兔 2017-06-19

佛山照明品牌灯具我觉得佳佳的牌子,不错的,照明灯具的作用已经不仅仅局限于照明,也是家居的眼睛,更多的时候它起到的是装饰作用。因此照明灯具的选择就要更加复杂得多,它不仅涉及到安全省电,而且会涉及到材质、种类、风格品位等诸多因素。一个好的灯饰,可能一下成为装修的灵魂。

其他回答(共4条)
我愿带你去疯 2017-06-19

玻璃的还不错的,采用吹塑玻璃制成的各种靓丽玻璃球,灯罩能完全透光,使整个房间在灯饰的装饰下显得更加明亮温暖,同时材质简单、造型时尚。很棒的。期望能对你有用!

午后薰衣草 2017-06-19

投光照明灯具我推荐中山市国阳照明有限公司,该公司专业从事LED灯研发,生产,销售及LED灯应用产品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的照明灯具质量非常优秀,价格也很合理,是你的不错选择。照明灯具的作用已经不仅仅局限于照明,也是家居的眼睛,更多的时候它起到的是装饰作用。因此照明灯具的选择就要更加复杂得多,它不仅涉及到安全省电,而且会涉及到材质、种类、风格品位等诸多因素。一个好的灯饰,可能一下成为装修的灵魂。

阳光明丽 2017-06-19

机房照明灯具用T5荧光灯灯具.照明灯具的作用已经不仅仅局限于照明,也是家居的眼睛,更多的时候它起到的是装饰作用。因此照明灯具的选择就要更加复杂得多,它不仅涉及到安全省电,而且会涉及到材质、种类、风格品位等诸多因素。一个好的灯饰,可能一下成为装修的灵魂。

jianimei 2017-06-19

上海申花照明灯具有限公司很好,由于飞利浦家用照明灯具很好,飞利浦照明灯具的作用已经不仅仅局限于照明,也是家居的眼睛,更多的时候它起到的是装饰作用。因此照明灯具的选择就要更加复杂得多,它不仅涉及到安全省电,而且会涉及到材质、种类、风格品位等诸多因素。一个好的灯饰,可能一下成为装修的灵魂。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