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休不想| 照明灯具 1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19
求大神解答怎样卖灯饰?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我愿带你去疯 2017-06-19

济南东丽装饰很开心回答您的问题大神百度文库好多你随便下一个就ok

其他回答(共2条)
小李子 2017-06-19

题主好,卖灯饰还是可以在店铺内卖的,这个是最直接的销售渠道了,店内用这种各样的灯饰进行装修,那是很漂亮的,这样自然可以吸引需要灯饰的顾客进行购买的。

会飞的鱼696 2017-06-19

你们都弱爆了,我家次卧有个1.1*1.2米的大垛子,占了半个房间,让我先哭会儿~~T_T12.1……你们非要看图……次卧门口的惊天大垛子,然后整个房间就剩下这点了次卧门口的惊天大垛子,然后整个房间就剩下这点了T∧T完全不知道该如何装修了~求各位大神给点建议~~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