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刚玉兔| 照明灯具 7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9
哪个懂得中山弘亿照明怎么样?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深圳市弘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价格:7元中山市万耀照明电器有限公司价格:35元深圳市天赐鸿业灯饰有限公司价格:17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一夜七次郎 2017-06-19

题主好,据我所知,插电节能灯的报价情况有这些:
1、中山市丁臣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报价:105元
2、佛山市顺德区勒流弘达照明电器厂,报价:99元3深圳市宝安区石岩奥克榄照明灯饰厂,报价:98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阙里 2017-06-19

佛山市顺德区勒流弘达照明电器厂27w台灯镇流器一拖二27W20元中山市古镇恩多照明电器厂27w台灯镇流器50/60Hz通用款一拖28元佛山市顺德区福运照明电器有限公司27w台灯镇流器18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完美白羊男 2017-06-19

1.中山市弘邦照明有限公司地址:中山市宝安区微山路123号
2.科维杰光电照明地址:中山市古镇海州教昌松树新村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