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疯狂小婴儿| 日常用品 1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9
请问恒福陶瓷质量好吗?

被采纳
摸别停 2017-06-20

恒福陶瓷应该属于国内一线瓷砖品牌了,因为它常年都是排名靠前的品牌!至于质量好不好,我家里用的就挺好的,不过你自己也可以去分辨。比如你可以看瓷砖的横截面,颜色是否均匀;然后听声音,敲击瓷砖,声音清脆则砖里面没有裂痕;然后在砖的背面倒水,看吸水快不快,如果快则吸水率高,吸水率越高则砖越差;另外就是看砖的平整度,你可以将几片砖铺在一起,看会不会有凹凸感等等。。。纯手打的,希望对你有帮助吧。

其他回答(共3条)
箹萣泩 2017-06-20

恒福陶瓷毕竟是十大品牌,质量一般不会有大问题。我丈母家用的就是恒福陶瓷,听说蛮好的。有条件的话还是选大品牌吧,毕竟是自己住的家。

爱来咯哦 2017-06-20

质量是很不错,花色丰富,挺壕气的,脏了也特别好擦,反正我挺喜欢的。

qz45474387 2017-06-20

中国装潢门户网是一个正规合格的家装平台。公司以解决广大客户的装修问题为己任,在网站内提供安全可靠环保的装修资源。同时也提供稳定的建材供货渠道,安全,正规。您完全可以相信在中国装潢门户网上进行的任何一次装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