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靳国民| 照明灯具 15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19
哪个清楚金卤灯与钠灯区别是什么?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深夜情歌 2017-06-19

合肥玖栎装饰帮您解答;防爆灯配套用的光源有:白炽灯、节能灯、高压金卤灯、高压钠灯、无极灯、卤素灯和LED这几种光源

其他回答(共4条)
念而不见 2017-06-19

1000w金卤灯适配功率:35W、70W、100W、150W光源种类:金卤灯、陶瓷金卤灯、氙气灯、高压钠灯、led灯等灯座灯头:G
12、G8.
5、RX7S防护等级:≥IP67;电器绝缘等级:CLASSI电源电压:220V/50Hz灯具尺寸:Φ250*H350mm

墨水满瓶 2017-06-19

钠灯只有一种色温2100K,而金卤灯从3K-6K都有。 钠灯通常用于道路照明,发黄光,对大雾有穿透作用。 金卤灯通常用于工矿照明。

艾紫儿 2017-06-19

大信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光明新区楼村第一工业区飞黄达科技园7楼;产品是很多的。常用的有高压钠灯、金卤灯(有各种不同的金卤灯)、节能灯(荧光灯)、镝灯、无极灯、各种灯具(太多了)、电感镇流器、电子镇流器等。

欧司朗汞灯价格为125元,金卤灯分美标金卤灯和欧标金卤灯美标金卤灯需配套超前顶峰式(漏磁升压式)镇流器(JLZ1000W)串30UF电容使用需要触发器欧标金卤灯只要配上汞灯(1000W)镇流器或高压钠灯(1000W)镇流器并CD3触发器国内现在使用多照明金属卤化物灯泡美标金卤灯(JLZ×××)欧标金卤灯主要有市场销售HPI、HQI-E、HQI-T系列利浦钠铊铟灯和欧司朗金卤灯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