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庄常和谐| 日常用品 9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9
婚房装修,恒福陶瓷怎么样?

被采纳
摸别停 2017-06-20

上个月家里刚装修完,用的是恒福陶瓷的16°水墨原石哑光大理石瓷砖新品,效果很好。装修师傅说恒福陶瓷是十大品牌,瓷砖质量也比较好!我建议听听他们导购员的介绍,比较专业。

其他回答(共3条)
箹萣泩 2017-06-20

我没有用过,不过这牌子是蛮响的,据说算是瓷砖一线品牌了。最近家准备装修,想知道最近他们有没有什么促销活动。

爱来咯哦 2017-06-20

恒福瓷砖质量很好,家里是去年十月份装修好的,效果也不错。邻居家那时是9月装好的,看到我家后说早知道他家不那么早装潢了,想换成我们家这款。

qz45474387 2017-06-20

中国装潢门户网,一站式装修平台,精选千家装修公司,可获得三家公司免费量房 免费报价 免费设计,比设计 比方案 比报价,立省30% 专业为业主省心省力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