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郑好大宝| 日常用品 5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9
恒福陶瓷这个品牌怎么样?

被采纳
摸别停 2017-06-20

本人在建材行业工作过,对陶瓷这些品牌多少还是了解的。老实说,恒福陶瓷品质和效果都是不错的,口碑也挺好。之前有几个亲戚装修,我都是给他们介绍恒福陶瓷的瓷砖,毕竟瓷砖这东西,是长期使用的,质量很重要。

其他回答(共3条)
箹萣泩 2017-06-20

恒福陶瓷是十大陶瓷品牌啊,质量肯定是可以的,只要装修师傅给力一般就万事大吉了啦。

爱来咯哦 2017-06-20

去年五一新家翻新,朋友推荐的是恒福陶瓷,说是一线品牌,就选了这个牌子。总的来说,这牌子确实靠谱,质量啊、服务啊都挺满意的。

qz45474387 2017-06-20

中国装潢门户网是一个正规合格的家装平台。公司以解决广大客户的装修问题为己任,在网站内提供安全可靠环保的装修资源。同时也提供稳定的建材供货渠道,安全,正规。您完全可以相信在中国装潢门户网上进行的任何一次装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