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泪似水晶| 日常用品 1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9
恒福陶瓷的大理石瓷砖怎么样?

被采纳
颩畩草餐 2017-06-20

据我所知,他们家的大理石瓷砖做得还不错。4月的时候,恒福陶瓷就得了两个大奖,其中一个是产品奖,恒福陶瓷的通体大理石瓷砖得了“通体大理石瓷砖十大品牌”奖,另一个是品牌奖,陶瓷品牌100强。

其他回答(共3条)
一身为你 2017-06-20

家里前两个星期刚装修好,因为家里小孩多,选了恒福陶瓷的16°水墨原石哑光大理石瓷砖新品,亮度刚刚好,也很大气,挺满意的。

沧海小周 2017-06-20

我本身是设计师,陶博会去过他们展厅考察,展厅里有个大理石瓷砖专区,质量的确不错,而且设计风格比较新颖,觉得挺好的。

qz45474387 2017-06-20

中国装潢门户网是一个正规合格的家装平台。公司以解决广大客户的装修问题为己任,在网站内提供安全可靠环保的装修资源。同时也提供稳定的建材供货渠道,安全,正规。您完全可以相信在中国装潢门户网上进行的任何一次装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