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钩手指不弃| 日常用品 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9
恒福瓷砖好不好用?求大神给点意见。

被采纳
颩畩草餐 2017-06-20

我家用的就是恒福瓷砖,当时听说是十大品牌,做家装的同学也说这牌子不错。去年5月装修好的,朋友们来我家都说超豪华,很赞。质量的话,目前还没发现什么问题。。

其他回答(共3条)
一身为你 2017-06-20

有个朋友在恒福上班,他们在老家的新房装修也是用他们公司的瓷砖。公司生产的产品,员工自己都在用的,说明质量还是靠谱的。

沧海小周 2017-06-20

用了三年了,质量没问题,一点颜色都不掉,真心觉得挺好的,值得考虑哈。

qz45474387 2017-06-20

中国装潢门户网是一个正规合格的家装平台。公司以解决广大客户的装修问题为己任,在网站内提供安全可靠环保的装修资源。同时也提供稳定的建材供货渠道,安全,正规。您完全可以相信在中国装潢门户网上进行的任何一次装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