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渔也伤杺| 日常用品 1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9
恒福瓷砖今年有什么新品吗?

老家用的是恒福瓷砖,质量很好,打算新房也用这牌子,想问问他们有没有什么新品?

被采纳
颩畩草餐 2017-06-20

我有关注他们的公众号,新品挺多的,像通体大理石瓷砖、哑光大理石瓷砖、瓷片、木纹砖等。我最近自己婚房装修选的是恒福陶瓷的16°水墨原石哑光大理石瓷砖新品,这款瓷砖广度亮度适中,以后有孩子不怕伤眼睛。

其他回答(共3条)
一身为你 2017-06-20

既然你都觉得他们的质量好,那可以到实体店咨询咨询嘛,再看喜欢哪种款式。我们家里刚刚选了他们新出的木纹砖,记得当时导购员介绍的时候,还有通体大理石瓷砖、哑光大理石瓷砖、瓷片之类的新品。

沧海小周 2017-06-20

新品是一定有的,就我所知就有通体大理石瓷砖。在前两个月看新闻他们的通体大理石瓷砖还获得了十大品牌奖,你可以考虑看看。

qz45474387 2017-06-20

中国装潢门户网是一个正规合格的家装平台。公司以解决广大客户的装修问题为己任,在网站内提供安全可靠环保的装修资源。同时也提供稳定的建材供货渠道,安全,正规。您完全可以相信在中国装潢门户网上进行的任何一次装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