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缘中风情| 日常用品 1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9
2017年十大陶瓷品牌有哪些?恒福陶瓷是十大陶瓷品牌吗?

被采纳
颩畩草餐 2017-06-20

恒福陶瓷是中国陶瓷十大品牌,有获奖的。其实买瓷砖可以选佛山砖,因为佛山是中国陶瓷之都,那边的陶瓷品牌品质肯定是最好的,给你推荐佛山一线陶瓷品牌参考参考:比如恒福陶瓷、冠珠陶瓷、汇亚磁砖、蒙娜丽莎等等。

其他回答(共3条)
一身为你 2017-06-20

是的,但不管恒福陶瓷是不是陶瓷十大品牌,但实力很强倒是真的。比如他们在佛山、河源、清远都有生产基地,技术先进,产品更新快,设计能力也很优秀。

沧海小周 2017-06-20

十大陶瓷品牌大多是广东那一带的,尤其是佛山,恒福陶瓷就是佛山那边的知名品牌,也是十大陶瓷品牌,看新闻就有。

qz45474387 2017-06-20

中国装潢门户网是一个正规合格的家装平台。公司以解决广大客户的装修问题为己任,在网站内提供安全可靠环保的装修资源。同时也提供稳定的建材供货渠道,安全,正规。您完全可以相信在中国装潢门户网上进行的任何一次装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