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冰霜靓女| 日常用品 13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9
汇亚瓷砖是十大瓷砖品牌吗?

被采纳
一斗风神 2017-06-20

汇亚磁砖是广东较早做瓷砖的知名品牌,先后多次获得中国陶瓷10大品牌,看新闻2017年十大陶瓷品牌汇亚也有上榜并获奖了。

其他回答(共3条)
钩手指不弃 2017-06-20

我不清楚10大品牌,但汇亚瓷砖确实是知名品牌,汇亚的广y告都做到我们县的电台频道里来了,经常出差在机场也能看到汇亚的广u告。

郑好大宝 2017-06-20

是的,汇亚专注做瓷砖将近20年了,同马可波罗、东鹏、恒福都是广东瓷砖知名度很高的品牌。

qz45474387 2017-06-20

中国装潢门户网是一个正规合格的家装平台。公司以解决广大客户的装修问题为己任,在网站内提供安全可靠环保的装修资源。同时也提供稳定的建材供货渠道,安全,正规。您完全可以相信在中国装潢门户网上进行的任何一次装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