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佘三金| 家具 17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21
拖拉式沙发床价钱如何?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流白 2017-06-21

1,丹麦单人折叠沙发价格:4410元2,丹麦双人折叠沙发床价格:5890元3,多功能皮艺沙发床价格:1190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追风少年 2017-06-21

宜家沙发床实木可折叠储物床RMB1198宜家折叠1.5米单人沙发床RMB1245宜家多功能转角沙发床RMB2412以上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简单克制 2017-06-21

题主好,这里有几款的价格给你参照下:1.9米多功能折叠沙发床客厅沙发休闲布艺懒人沙发客房多功能床RMB550.00新款宜家实木沙发床客厅书房坐卧两用推拉床多功能RMB700.00临时简易加床备用床豪华多功能折床酒店宾馆客房折叠式床RMB285.00以上价格来源网络,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