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篮球小子| 其他 1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22
我的华凌冰箱冷藏室出水孔附近老是结冰,该怎样解决?谢谢?有没有人知道?

我的华凌冰箱冷藏室出水孔附近老是结冰,该怎样解决?谢谢

被采纳

1、就将食物放置在冰箱之中。食物的温度过高并且含有蒸汽,将食物放置在冰箱里时食物中的蒸汽遇到冰箱的冷气时就会凝结成大量的冷凝水,当冷凝水形成的速度大于冰箱的排水速度时就会出现冰箱冷藏室有水的情况解决方法:在放置食物时,先将食物冷却之后再放入冰箱之中,食物产生的蒸汽就不会在冰箱中遇冷后形成冷凝水。冰箱冷藏室有水之后,要将冰箱中不能及时通过排水口排除的水清理干净。
2、冰箱冷藏室后有一个排水孔,冰箱在正常的停机状态下,冷藏室中的冰融化后会从排水孔排水,冰箱的排水孔使用的时间一久,没有及时的进行清理就会被一些杂物堵住导致排水不畅,冰箱冷藏室有水的现象就会出现。解决方法:将冰箱冷藏室中的排水孔及时的清理,冰箱的排水孔的排水管是有一定的弯度,在清理时不能将排水管中的杂物清除干净可以打开冰箱的后盖,取出冰箱的排水管,将排水管中的杂物清除,在使用自来水冲几次即可。
3、在冰箱冷藏室中不仅仅有排水孔还有一个漏水孔,这一个漏水孔的作用主要是用来排除冰箱中产生的冷凝水。冰箱冷藏室中的冷凝水不能及时的流出冰箱造成冰箱冷藏室有水的情况就要检查一下冰箱的漏水口是不是被堵解决方法:冰箱冷藏室有水是由于漏水口被堵时,需要切断冰箱的电源,使用细铁铁丝对兵线的漏水口进行疏通。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蒯俐娜ee 2017-06-22

原因
一:冰箱冷藏室有水可能是由于冰箱内部的食物存放的过多存放时食物的温度过高没有直接进行冷却就将食物放置在冰箱之中。食物的温度过高并且含有蒸汽,将食物放置在冰箱里时食物中的蒸汽遇到冰箱的冷气时就会凝结成大量的冷凝水,当冷凝水形成的速度大于冰箱的排水速度时就会出现冰箱冷藏室有水的情况。解决方法:在放置食物时,先将食物冷却之后再放入冰箱之中,食物产生的蒸汽就不会在冰箱中遇冷后形成冷凝水。冰箱冷藏室有水之后,要将冰箱中不能及时通过排水口排除的水清理干净。原因
二:冰箱冷藏室后有一个排水孔,冰箱在正常的停机状态下,冷藏室中的冰融化后会从排水孔排水,冰箱的排水孔使用的时间一久,没有及时的进行清理就会被一些杂物堵住导致排水不畅,冰箱冷藏室有水的现象就会出现。解决方法:将冰箱冷藏室中的排水孔及时的清理,冰箱的排水孔的排水管是有一定的弯度,在清理时不能将排水管中的杂物清除干净可以打开冰箱的后盖,取出冰箱的排水管,将排水管中的杂物清除,在使用自来水冲几次即可。

傻傻的猫666 2017-06-22

主要原因是排水管附近箱体内的泡沫积水过多,再加上附近有制冷管。在冰箱工作的时候就会使附近的积水结冰,使冷藏室的水来不急流入出水口就在出水已经结冰了。建议你把水份大的东西用保鲜膜封存起来就会好一点。要想彻底解决的话,就得由专业人员进行修理。